我校举办离退休同志“迎校庆、赏金秋”活动

发布者:1993001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43

11月12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同志“迎校庆、赏金秋”活动在开发区校区举办。来自原南通校区、海门校区共四十多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人事处、校区管理办、后勤处和工会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恰逢学校120周年校庆之际,离退休同志们在秋日暖阳中心情激动地踏入校园,学校党委书记刘锋同志、校长朱月萍同志、副校长杭斌同志、工会主席杨肖虎同志热情地接待了老同志。随后的座谈会上,朱月萍校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120年校庆的筹备情况,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及持续的关注,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长寿。校领导们还为今年适逢整生日的老同志送上生日礼物并合影留念。



接着老同志们来到校史馆和红色师范纪念馆,党政办综合科科长肖旻同志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详细解说,老同志们专注倾听,回顾学校发展历史,不时拍照留念。




活动接近尾声,离退休老师们纷纷赞叹学校的发展巨变,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们表示,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心系学校,关注学校发展,祝愿学校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