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0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22年11月6日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奋勇向前,建设特色鲜明的师范院校的新形势下召开的。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听取了杨肖虎同志所作的《二届二次工会工作报告》,戴建新同志所作的《工会提案工作报告》,江华同志所作的《2022年度(1-10月份)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周根龙同志所作的《关于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等四个资格条件修订情况的报告》。经过认真审议,大会通过了以上相关报告,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

大会认为,工会报告对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亮点突出;在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健全完善工作体系、着力开展文体活动、主动发挥工会职能、切实关心职工利益、尊重关爱离退休同志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工会经费收入、支出和管理情况符合相规定,管理严格规范。为创建和谐幸福校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很多贡献,对未来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任务明确。

大会认为,《关于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等四个资格条件修订情况的报告》坚持标准,立足实际,着眼发展,力求科学。四个资格条件的修订,整个过程始终秉持积极、稳妥、谨慎、协调态度,洋溢着民主意识和人本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以高质量发展为要、以建设一流学校为目标的价值取向和底线思维。随着资格条件的出台与实施,必将对我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带来强力推动,也必将给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提供带来新动能、新气象。

大会始终贯穿求真务实、守正创新的主旋律,洋溢着浓厚的民主和谐气氛。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职评等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大家关心学校发展、发扬主人翁精神、践行新时代通师高专精神的不竭勇气和不懈动力。学校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并及时反馈。

会议号召,全校师生要学深悟透、笃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党委书记刘锋、校长朱月萍在全校师生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到下阶段的工作当中,群策群力、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和本年度的工作任务。各学院要认真领会文件的导向性和激励性,积极做好宣传,组织教师认真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迈向第二个100年的新征程上,展现通师高专人的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