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队与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教工队举行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

我校教工队与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教工队举行足球友谊赛

 

    为丰富教师生活,增进校际交流,5月16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了一场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和我校教工之间的足球友谊赛。校工会杨肖虎主席,校保卫处杜春晖科长等老师到场观赛比赛。

    比赛于3点40分开赛,采用8人制赛制。经过入场仪式和合影之后,双方正式投入比赛。上半场我校教工队利用主场之利取得两粒进球,在队长俞敏老师的组织下,打出了较高质量的配合。客队几次有威胁射门均被我队门将化解。下半场易地再战,美术学院陆洲老师独中两元,将比分扩到到4:0。随后客队发起反攻,利用快速反击攻入我队三粒进球。最后我校教工队以4:3的比分力克客场作战的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教工队。

 

    为保障本次活动顺利举行,校工会、保卫处和体育学院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中国移动提供了无私赞助。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活跃了校园生活,加强了我校和外校的交流沟通。本学期以来,校足球队陆续开展了多次高质量的比赛,这些赛事正在成为校园文化中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